要卷的亲亲

时隔八百年,TSN还是拿了我的一血。

随笔

拿Jesse的鲷鱼本本练oral的时候,读到这一段:『And I guess if someone is a terrible person like Mom, they can still be special if you know them well. Like Paula is really normal and doesn't yell or curse at me, but she's not My Mother. And sometimes knowing someone really well is more important then liking them.』

——我猜一个像我妈妈一样糟糕的人也能变得很特别,只要你了解她足够深。我朋友的妈妈更正常也不会冲我吼叫或者虐待我,但她不是我的妈妈。也许有时候花时间了解一个人比喜欢他更有意义。

心突然柔软成棉花了。Jesse好通透啊,他没写大开大合的感情,只是一个小男孩往母亲卧室里塞张即使你是多余的人我也爱你的纸条,然后他说也许花时间了解一个人比单纯的喜爱更有意义。我被暖到甚至有点想哭,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抱他,即使他也许并不需要。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