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卷的亲亲

时隔八百年,TSN还是拿了我的一血。

王牌特工2黄金圈 REPO

剧情上有点强行拯救世界,一如既往的暴力美学,配乐得给满分了燃的地方特别燃煽情的地方虽然刻意但是也很赞,特效再没有1的人脑烟花那么神来之笔了,钱老板不管在哪里跳舞都很帅,emmm总体没有1那么好看啦......但是,但是。

蛋蛋和脸叔的西装真的迷人死了啊啊啊而且这两个人太|基|太|基没眼看了! 脸叔这部软萌一脸!!! 蛋蛋特别攻气!!! 言语上各种主动不说还踮脚抱抱!!!(是的蛋蛋要踮脚才抱得到脸叔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一言不合就夫妻吵架!!!脸叔一句话都不说垂着脸挨蛋蛋骂,结果蛋蛋骂完跟总部汇报的时候还是心软没有说出实情......萌cry|*´艸`*)......生物学家的设定也是可爱出血了,急需一波这个设定的文!!啊我真的,第一次这么开心地被逆cp!!!

\蛋哈!/\蛋哈!/\蛋哈!/

总之吃我安利!!这部可以去电影院看的!!

(lof居然屏蔽我......我哪里触雷了你说qwq)

评论(2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