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卷的亲亲

时隔八百年,TSN还是拿了我的一血。

继蛋哈之后我又入了基锤T_T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先头部队从前线发来索尔3repo!

其实看到魔幻配色我是拒绝的,但是真正看到电影才发现不一样,内容很正(。)

剧情很有意思,这是我印象中第一部主角到最后也没打败或者说服大反派的漫威电影,索尔一个大个子在全片80%的时候都在挨打,被朋友打女战士打捡破烂的打姐姐打看不出是啥的魔物打,最后还造成了一处不可逆的伤,看得实在心疼......但我很喜欢很喜欢他那种傻乎乎的正义感,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英雄之所以是英雄而凡人之所以是凡人的分水岭。而且他真的好帅,老爷子硬要给他剪头发的眼光是非常正确的!!(要是剃了胡子就更好了,想看)

和洛基就不多说了吧从头相爱相杀到尾,反正就是大的方向你说什么我都听,但是无关痛痒的地方就是要和你对着干怎么样惊不惊喜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情趣(划掉))。最后尘埃落定,索尔一个人望着飞行器窗外浩瀚无边的星海,想着他们的人民无处可归,这时洛基悄无声息出现在他身后,索尔说扔了个小东西过去,说要是你真的在这里(而不是全息图像),我会想拥抱你。洛基抬手一把握住那个小东西,说我在这里。啊一瞬间觉得真好真暖真甜....(然后拥抱呢?为什么导演就不拍下去了???)

最后!!最最惊艳的地方是女战士(记不清她们部队叫啥了)回忆以前她们对抗死亡女神的那一幕!千百匹坐骑扬起修长洁白的翅膀,驼着长发飘飘的女战士从天际一跃而下,披风遮蔽了天空面容映照着圣洁的日光,锋利的剑刃指向地面上看似渺小的唯一的敌人。那一瞬间我完全相信北欧神话曾经那么巍峨地存在过。这里还放了慢镜头,哪个天才想出来的......

为了这个油画一样的镜头,甚至想二刷c(ˊᗜˋ*c) 良心之作大家电影院见!

P.S.
索尔喜欢蛇。
他这么说的:他(洛基)知道我喜欢蛇所以捧来一条蛇给我,那会儿我才8岁,然后他就捅了我。(你们的童年是怎么回事)
旁边几分钟前亲耳听见洛基想杀他的班纳博士心有戚戚焉点头。

咳,不是......首先,索尔这种阳光又大大咧咧的人居然喜欢蛇;其次,蛇性本yin;再其次,我觉得洛基就很像蛇,请问雷神先生您怎么看(。

评论(3)

热度(14)